close

又有好萊塢女星準備當媽媽了!瑞秋麥亞當斯在「奔四」前終於有喜懷孕,被爆和交往快2年。比她小2歲、尚未結婚的劇作家傑米林登「做人」成功。

檢視相片

▲台灣觀眾很熟悉的瑞秋麥亞當斯喜爆懷了頭胎movies.yahoo.com

 

美國娛媒E!News率先踢爆、「時人」(People)週刊跟進報導:39歲的瑞秋麥亞當斯懷頭胎,和2016年4月訂情交往的劇作家傑米林登,準備升格當爸媽;但報導中未見預產期等細節,與她的公關發言人的證實回應。

檢視相片

▲傑米林登和《戀夏500日》的柔伊黛絲香奈曾是情侶yahoo.com

 

據報導,瑞秋麥亞當斯日前臨時缺席和傑森貝特曼合演新片《遊戲夜殺必死》在好萊塢「中國」戲院的首映,被外媒尋線追蹤,才獲悉她懷孕的喜訊。

檢視相片

▲瑞秋麥亞當斯和傑森貝特曼合演新片《遊戲夜殺必死》yahoo.com

 

生於加拿大的瑞秋麥亞當斯,2002年以《小姐好辣》踏進好萊塢,2年後和雷恩葛斯林合演《手札情緣》受矚目,更曾傳兩人假戲真做熱戀,但終究分手。

嚴格來說不算大美女的瑞秋麥亞當斯,在好萊塢一步一腳印,努力演過多部台灣影迷也熟知的電影,包括2009年和小勞勃道尼、裘德洛合演《福爾摩斯1》,2016年和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合演「漫威」超級英雄電影《奇異博士》。

檢視相片

▲瑞秋麥亞當斯和小勞勃道尼合演《福爾摩斯》第1集tw.movie.yahoo.com

檢視相片

 ▲瑞秋麥亞當斯和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合演《奇異博士》uk.movies.yahoo.com

 

她和米高基頓合演《驚爆焦點》,更擊敗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《神鬼獵人》,贏得2016年奧斯卡最佳影片;不過真的有點可惜,紅的都是影片或男主角,讓瑞秋麥亞當斯始終未能躍登好萊塢高票房偶像女星。

檢視相片

▲瑞秋麥亞當斯(後排中墨綠削肩禮服)主演《驚爆焦點》贏得2016年奧斯卡最佳影片yahoo.com

 

不過一路走來星運似乎總欠臨門一腳的瑞秋麥亞當斯,曾於2010年接受美國服裝雜誌訪問,就坦言:「如果我遇到對的人,最渴望是當母親。」期盼了近8年,瑞秋麥亞當斯人生美夢成真;如果報導屬實,誠心恭喜她。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中國娃娃轉大人!18年蛻變爆乳正妹
艾莉絲外交官尪正面曝光!超帥五官迷死人 網大讚:有夫妻臉
「魚美人」邵氏影后李菁驚傳家中暴斃 享年69歲
一生沒談過戀愛 《威龍闖天關》肥龍病逝
飛被踢出F.I.R. 阿沁稱不知情惹怒粉絲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慘!屍首遭踐踏 還刻字拍照
妻病逝後8個月 夫愛上她分身
才紅2年 店家歎「沒生意了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5%BD%E5%AD%95%E5%88%B0-%E7%91%9E%E7%A7%8B%E9%BA%A5%E4%BA%9E%E7%95%B6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qn7sf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